November 1, 2011

. . . .... .. .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心一跳

愛就開始煎熬

每一分 每一秒


. . . .... .. .. . . .


火在燒

燒成灰有多好

叫思念 不要吵


...... . . . ... . .. .. . . .



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

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

在陷得太深的海底

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


. . . . . .... . . .



我相信 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




快要 可以 微笑


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
0 lil' crowns: